close

每天渾渾噩噩一天天的日子一直過去...

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沒有目標...沒有思緒...更沒有打算...

未來我該怎麼辦....

之前的ok店沒有消息~

考慮要不要回去繼續做頭髮...

休息一個半月了...

該是努力工作了...但....

觀音這邊的美髮業...感覺比我南部更落後...

不是沒開就是感覺人家卡拉ok那種小小色情行業那種~

看進去裡面更像阿公那種剃頭店...客人彎腰洗的那種古老洗髮...

整個很傻眼....心想..那安捏~

聽著小賊說在飯店工作...我也好想做飯店那種工作喔!!

但是卻是我不熟西的東西..我...能勝任嗎....

更何況他們薪水應該也是非常不錯吧...

種是羨慕別人的行業~

別人羨慕我這種行業~

種是常常想嘗試很多工作....

但能夠有多少歲月能讓我慢慢嘗試~

工作如果換來換去...到頭來好像什麼技術都學不到...

只會持續一直從頭開始。。。

該想想未來該如何打算。。。

最近寒流要來禮拜二聽說好像只有十二度~

這幾天就已經好冷了!!

躲在棉被裡腳腳根本就不想露出外面。。。

很難想像禮拜二。。。。。賣尬@@!!

大家要多穿幾件衣服別感冒了~

最近好少來整理我的網誌po新文章。。

不知道我的朋友們。。。都過的好嗎??

希望你們都要天天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74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