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2個禮拜的班。。。。

手開始變的殘缺不堪。。。

手背慢慢開始變成ㄚ婆的手。。

手指關節大大小小的裂痕。。

每根髮絲經過裂痕上。。只能說。。好痛喔。。

每天碰各牌的洗髮精。。潤絲。。藥水。。

手變的好乾。。ㄝ會起濕疹。。又好癢。。忍不住都會去抓它。。

但好像變的更嚴重。。因為會被我抓破皮。。

快過年了。。客人好多。。平常這邊客人好像ㄝ不少。。

聽說這裡最多還可以領到2萬到2萬5。。對我來說。。。

這裡的環境是我覺得美髮業薪水最優的。。

裡面的人ㄝ還蠻好相處的。。。

呵呵!!最近忙沒時間上來PO文章!!

不過還是會上來打打我的心情點滴!!

好晚了。。。我。。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74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