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昨晚阿豪說ㄊ附近的OK在缺人有幫我進去問~

證實有缺叫ㄊ明天早上在去應徵~

所以今天10點半就起床整理一下東西~

發現之前寫的履歷好像都派不上用場~

每個都留資料~..........ㄆㄆ~

10點45左右就出門應徵去~

走出門外天氣好好~

雖說OK離這很近走路去就可以了...

但天氣實在太好了...讓我覺得...好熱喔>""<

裡面店員感覺還不錯~

但要準備一些資料例如郵局正反...等等之類~

可是我都沒帶來這邊="=

所以那位店長說禮拜一準備好在拿過去就好了~

也說了那裡缺工讀生一個小時95元~

早班7:00~3:00  中班3:00~11:00

也是每天要上班.但我忘了正職薪水多少錢~

因為剛剛好像有說正職是領月薪~

ㄆㄆ~無言="""=

算一算月休4天的話~

也可以領到1萬九千多~

先做再說吧~

那位店長好好玩~一開始還問我說那你打算做多久="=

都還沒做我怎麼知道我要做多久="=

嘻嘻~好高興喔~

但要趕快準備資料了...喔喔喔...

好麻煩.....頭大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74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