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又很晚回到家了~

昨天本來要去找工作的...

本來是應徵在附近一間億客來.但那間沒缺ㄊ說是新玻那間有缺~

要我去那間應徵看看~

到了新玻的憶客來吼吼路途真的有點小遠~

一路上都沒住家~重點是ㄊ們目前也沒缺人~

說有缺的話再通知我~要我流一下資料="=

半路上看到一間胖叔叔烘培彷在徵人~

又進去試了一下...又說ㄊ們找到人了...

真是OOXX徵到人了外面那張是不會撕下來喔ˋˊ

真的覺得有點搞屁ㄝ....悶死了~

後來算了本來阿豪就約朋友晚上要一起去吃飯~

因為ㄊ朋友要回台中~

到ㄊ朋友那也都下午快6點了~

而我的屁股都快開花了...

在去ㄊ朋友那之前阿豪說觀音市區ㄊ不知道怎ㄇ去~

一直以為觀音市區是非常繁榮機會ㄝ比較多的地方~

但.........卻是相反的~現在才知道是市區並不是繁榮才叫市區~

因為我們到觀音市區缺不是想像中的="=

而是非常偏僻又鳥不生蛋的地方.

越騎越沒人到達所謂市區出現再眼前的是一座廟~

什ㄇ玩意兒嗎=""=

因為跑了那一趟又跑去中歷找朋友~~屁股只能說....痛...痛...痛~

到了ㄊ朋友住的地方~阿豪的兩位朋友說要去棒球店打棒球~

一場ㄎ以打10球最多只能打40球還要排隊~

因為個人不喜歡打棒球所以純欣賞~

阿豪說打到球手會麻麻的...手臂一段時間ㄝ會開始酸痛~

後來ㄚ豪知道我會打保齡球~

就跟ㄊ朋友說等等去打保齡球阿~

後來真的跑去保齡球館~一人兩場~

呵呵 雖然我沒全倒....但至少沒洗溝..

最少最少還有打倒一瓶   哈哈哈~

打完保齡球後~因為有一ㄍ晚點要坐車回台中~

所以我們就說一起吃飯~跑到一家目前再特價的薑母鴨店~

一到那家店外面就充滿了香氣...肚子覺得餓了="=

一餐4個人才花掉510元算便宜吧!!!

後來其中一ㄍ朋友要帶那ㄍ要回台中ㄉ朋友去座車~

而我們也要回去了~但阿豪說要不要去大潤發~

當然就ㄑ那邊買一些必須品~

結果買了飲料要回家冰還有2組泡麵一ㄍ泡芙兩灌品客還有牙膏..肥皂等等~

花了1千多塊都快載不動了~

本來要買踏墊的想說出來再買.不然不能帶進去賣場裡吧~

但逛完出來外面都關門了==""==

回家的路上看到一間超市也再徵人~

可是那張紙感覺貼很久了...髒髒的~

心想該不會又是一個忘了撕下來的吧~

晚點等阿豪下班在叫他帶我去問問看好ㄌ~

ㄅ然沒工作a害耶.....我還要當小富婆捏....

真ㄉ好難找喔!!悶ㄌ悶ㄌ......但還是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74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