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昨晚搭著6點17分從嘉義開到中壢的自強火車~

到了中歷也已經9點11分......

也是說....從新的開始.....

來到一個陌生的環境.....

畢竟要適應這裡和以後要工作的人事物~

明天要去找工作了.....

一直以來學的美髮行業...我想暫停一段時間~

先做別的行業先存一點$$$在去上簡單的剪髮基礎班!!!

這樣以後再碰這行業....才看的懂老師再剪什麼~

明天....有點緊張有點期待....更....害怕="=

也不知道再怕什麼東西....就非常的莫名奇妙....

一定要克服>""""""<加油    我還要賺很多錢的呢~

而今晚和其他人一起去吃""出一張嘴""的火烤兩吃~

但因為要預約而時間要到7:40才有位子~

但不知道要去哪裡晃~所以7:20分就到了~

在門外等了一會兒~就換我們了~

裡面環境我覺得還好..沒有必備應該有的吸煙器材在烤肉架上面="=

而食材的....菜色真的有點點點少.....

一盤肉非常非常之小塊=說肉熟了也差不多該掉下去網子底下去親木炭了~

而東西差ㄅ多4~5片.....

該怎麼形容勒......就是.....少....少.....少~

可是那邊的啤酒是無限暢飲~

我喝了2個中型杯子的容量~不知道是冰過的啤酒好喝...還是怎樣~

還是烤肉讓我非常的熱....才會覺得啤酒好冰好好喝喔~

吃完大概9:半了吧~到家也10點多了~

全身烤肉味="=愛吃的後遺症   呵呵!!

不過認識到新朋友其實都值得都ok的!!

明天工作...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74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