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鎮子心情悶悶  胸部脹脹 腹部悶悶 一直以為是大姨媽來找我的前兆~

 

不過因為上個月催經才來的大姨媽離該來的時間還沒到~

 

不過真的腹部不舒服又一直頻尿還是去了附近的婦產科~

 

結果醫生先幫我照超音波結果看到小胚胎再直接去驗尿結果2條線~

 

直接問我要生還是......???(本來馬上要幫我抽血跟給我媽媽手冊.)

 

結果還是讓我回去想一想~

 

後來傳簡訊跟北鼻說:我懷孕了....結果回傳應該是我長蛔蟲ˋˊ

 

不過還是很開心因為那是我們ㄉ小寶寶~

 

你說有了就生下來..雖然離30還有幾年本來打算那時才結婚~

現在  可能要提早了~

北鼻雖然嘴裡那樣說~但還是在帶我去台中市婦產科檢查~

因為上一間說要驗血所以才換另一家 想說直接驗血就好了~

結果這間醫生說有心跳才驗血~說2ㄍ禮拜再來~

這2ㄍ禮拜  開一些葉酸給我吃可以增加寶寶的什麼~

這個禮拜6要去檢查心跳好緊張ㄝ好期待~

上次檢查5週那現在有7週了吧~

而且隔天北鼻ㄉ媽媽要來我家提親耶....順便挑日子~

預計下個月選婚紗  一切都好趕~不過我好幸福~

現在肚肚裡的小寶寶~媽媽不管你是男生或者女生~

我都希望你能平平安安到我生下你~一切都健健康康~

爸爸跟媽媽很期待想看你長的怎樣像誰勒@@?

媽媽能夠忍受胃的不舒服!!還好你沒讓我像人家一懷孕吐到生~

禮拜6你心臟要努力的跳動喔!!爸爸媽媽想看想聽 你的存在~ 

一個小小生命在我的腹中慢慢長大~真的好奇妙的感覺^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74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