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過4年的歲月.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經過多次的分分合合.

 

我們之間的感情還是持續一直在加溫~

 

雖然我們常鬥嘴你總是淨說一些讓我想揍你的話

 

中秋節前夕你要記的妳讓我卸妝變"黑輪"

 

蹲在馬桶的你一轉頭那種要笑又不笑的臉ˊ"ˋ 哼!!

 

我們的模式很好玩吧!!曾經有人對我說(我們的對話很好笑)

 

其實我自己也這麼覺得..這樣的我們不是很快樂嗎??

 

牽著我的那雙溫暖的手..會一直牽著我到老嗎...

 

你的懷抱讓我感覺到安心..這個專屬於我的地方~

 

你說在1.2年我們就結婚~

 

我想對你說" I do want  to marry you. "

 

我要當你最美麗的新娘*^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74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