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員工旅遊3天2夜因為禮拜日下班後洗個澡準備一下~

老闆娘他們全家人一個一個把我們3個助理接上車直達墾丁~

等於說呢..我們的老闆開了一整夜的夜車....真是太辛苦了....

到達墾丁鵝鑾鼻是禮拜一的早晨5點多...其實裏面要收票....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所以呢我們到達他們都還在棉被裡呼呼大睡呢...

想當然就是免錢囉!!說實在裡面就是(燈塔)(鵝鸞鼻)的石頭.好像就沒什麼了ㄝ~~

而且阿早晨的蚊子蟲類都在頭頂上飛~""~超多的...根本就是成群結隊="=

後來阿我們就在南灣附近一家麥當勞吃早餐...吃完直接去白沙灣玩水....

白沙灣真的好美喔白色的沙藍色的海...好乾淨喔...

忍不住大家下水去迎著浪花打上來的水濺了滿身的沙和海水....超好玩~

我和同事们坐在沙灘上讓海水打在身體上雖然天氣很炎熱但碰到水就不覺得熱了~

由於浪打上來很強都把我和同事沖的倒一邊...

好笑的事..我們大家坐在石頭上一個大浪打過來各各東倒西歪...

而我座在石頭中間2邊都不能倒只好來個倒頭栽

還好老闆娘有拉我ㄧ把不然我好像會撞到石頭....

可是我好像壓到小程程因為聽說他座我後面所以....ㄆㄆ(吃水了)@@"

不過好好玩喔!!差不多下午2.3點的時候我們去南灣玩水上遊樂設施~

玩既害怕又期待的香蕉船...其實都是嚇自己其實也還好嘛....

因為我們玩3和一等於一個人600差不多20多分鐘吧沒算~

項目就有(香蕉船.大力水手.大腳丫)

都是練手臂的隔天大家手都(退手)<~~台語

玩到最後手都沒力氣..差點手就鬆開了....

還有一個同事玩到身體飛出去剩手拉住拉把~~呵呵很好玩...

改天有機會我還想要去....因為真的好美好好玩喔....

心....好像還留在墾丁耶....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74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