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5點多下了班大家都要準備行李準備3天2夜的員工旅遊~

預計明天晚上10點多從桃園出發~~~~>墾丁~

雖然途中要到嘉義停一下拿個泳衣再往墾丁前進....

說實在我好緊張喔~

老闆跟老闆娘預計到墾丁南灣差不多才剛要天亮~

好期待香蕉船...快艇...甜甜圈....大力水手~~

雖說潛水要會游泳....可惜夥伴们都不會....好可惜....

好想看看海底世界~~~~好想看各種保育魚類~~~>""<

夥伴们這幾天都在討論香蕉船...聽客人說~~

玩那個一定都會吃水~~~雖說都會穿救生衣...但我還是會害怕....

站在海邊打上來的浪花都會使我害怕何況是掉在海中....

上班一直都再問同事穿救生衣一定會浮起來嗎....

是頭先起來..還是身體跟頭平平浮起來..倒頭栽要怎辦....哈~~

好像想太多....但就是怕嘛....不玩????

會不會太可惜.....緊張???期待??

我想都有吧....晚上就住南灣荷園...順便可以逛墾丁街喔...

我都要玩聽說飯店裡還有泳池耶!!!@@"嘻嘻!!

第2天預計高雄飯店好像在愛河那邊好像還要去旗津耶!!

實際情況還不清楚~~~待續~~~

第3天(月眉馬拉灣).....哈哈 雖說去過一次~

但是很好玩....3天旅程幾乎都在玩水~~~

只能說.....防曬要多差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74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