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5點多就下班了~

等待人家接我去搭車在等待的過程中~

在專門夾娃娃機的店.看到有一個外勞再講電話....

而我不以為意東看看西看看....看人到了沒....

無意間往右邊看了外勞一眼....發現...他可能講的太感慨了...

外勞居然在哭ㄝ(男人).....過程大概3分之久...

心想或許是想家吧....或者台灣工作不順利...打回家鄉訴苦吧..

我也會想家....何況外勞...離自己的國家這麼遠...

金天是回家的第一天...

睡的ㄝ比較晚9點多才起床...

一早跑去郵局領取屬於我的消費卷~

哈哈哈...消費卷的感覺真好~

拿著消費卷跑到北港敗了1千多....

不知道為什麼以前花1千多就會覺得花太多錢了...

但今天就不會....還是因為是政府發的所以就覺得還好....

不過還是超級超級開心.....YA~YA

下一步要買什麼呢??

我該好好思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74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