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裙子★ 昨晚和媽媽通了電話....聊了一下下...

幾乎一個禮拜講一次電話~

但昨晚電話中提到....

老媽帶我的MONEY去大修牠的毛...

結果老媽說把牠剪的很醜而且還把牠耳朵弄流血了...

對方還說因為MONEY怕生所以都亂動才會用到流血...

我覺得太扯了吧....從小剪到大...都沒發生這樣的事.....

現在說我家MONEY怕生.....會不會太扯阿..ˋˊˋˊ

老媽說他自己剪還比對方剪的漂亮.....

想到把我最愛的狗剪到流血..很悶ㄝ..

以後不會再讓牠去那間了...真過份...

電話中老媽說他把電話拿到牠耳朵叫我叫牠的名字...

我一直連續叫MONEY~

老媽說牠一直在看電話連老媽拿回去跟我聊牠ㄝ是一直看電話~

我想....牠知道..是我....牠應該在想我吧...>""<

下禮拜日下班就可以回家了....連休3天...

呵呵...說實在....很開心...

這是我MONEY以前拍的照片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74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