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明天....

又要回到工作崗位....

就這樣3天假就這麼休完了...

每次只要到了收假的前一天....

心情就會覺得好奇怪.....

如果那邊薪水不優渥....我還會在那繼續做嗎??

我想.....或許不會吧!!!

這幾天看了一部電影....

與狗狗的10個約定....

 

1: 請耐心的聽我說

2:相信我!!我無論何時都是你的伙伴

3:經常帶我玩

4:也不要忘了我內心的想法

5:不要打我

6:如果我不聽你的話,那是有理由的

7:你既有學校也有朋友,可是我....只有你

8:當我老的時候,請好好的對待我

9:我只能活10年左右,所以請好好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時間

10:我不會忘記跟你生活過的時間的,當我死去的時候拜託你,請守候在我身邊

 

 

不知道為什麼看這部電影看了這10個約定....

心裡面卻酸酸的...看到裡面女主角對著即將死去的狗狗說....

你不要走,我還有好多好多話要跟你說...

我的眼淚卻一直掉.....

心想狗真的只能活10年嗎.....

而我也會跟他一樣這麼傷心嗎....

我想是這樣的....我也會很傷心....

因為我好愛好愛真的好愛.....

牠真的好可愛雖然很皮....

但牠聽的懂我說的話..看著我拿外套牠知道要出門...

會先衝到門邊在跳到你面前一直黏著你狂叫...

只要跟牠說不可以去....牠真的不再叫了....

默默看著你出門....我知道牠很想去.....

心裡真的....好奇怪好奇怪.....

是害怕會有那一天嗎....我也不知道......鼻要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74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