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回中壢明天又開始上班囉...

總覺得放假總是會過的特別快..

今早7點多被老媽挖起床..

跟老爸老媽還有我騎摩托車一起去半天岩拜拜..

到了半天岩的觀音廟進去廟裡每人拿了6支香..

投入香油錢拿了一組金紙還有附贈方塊酥...吃了會保平安喔~

拜完裡面的眾神明...金紙也拿去燒...我們還拿了3個平安符...

要回家的時候還有順手去香爐上過個3圈~在帶在身上...

其實我想拿的是佛珠...因為那個符外面是塑膠戴在身上會刺皮膚..我不喜歡..

拜完觀音..我和老媽去逛市場去買菜...

看到好多攤在賣玉的...而我想買一個玉觀音...

價格還真是不便宜..小小一個就接近1000塊...

因為太多攤...我還給他一間間比較還是覺得剛開始看的比較漂亮..

厚度跟光澤度也還瞞亮的還不錯...我很喜歡...

想當然我就給他買下去...反正從沒買過玉...就犒賞自己一下吧!!

想買一個招財玉皮修送給老媽"個人覺得不錯"而且還可以招財耶!!

沒想到老媽ㄝ喜歡那一隻...所以囉...就給他花下去...全部將近2000元~

賣的人說...她會給我粗鹽我回家後要用陰陽水"熱+冷=陰陽水"

浸泡個一小時在用清水洗乾淨在拿去廟宇過個香爐就好了...反正保個平安嘛!!

沒想到在浸泡過程老爸看到ㄝ喜歡那隻招財皮修...

我叫老媽那明天在載老爸也去買一條好了...

老媽說也要幫弟弟妹妹都買一條看能不能夠多存點錢..

盡量不要這麼會花錢....ㄆㄆ...

等等要去座車了...那就先打到這吧...照片晚點在傳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74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