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積一個多月都沒休假了....

這次年假一口氣休了五天...

初五又要回桃園...

初六開始又要上班...

不知道要去哪裡走走...到處都是人擠人....

我也好久好久沒有上來這裡整理我的網誌....

畢竟過年嘛!!客人多...下了班根本就是攤在床上...

不想先洗澡只想躺一下....好累喔!!

每天都是處於睡不飽狀態~~

早上都要賴床賴到不能在賴的地步~

才會跳起來開始匆忙整理東西...

匆忙騎著車飆去上班~~

畢竟熬過了除夕最後一天~

除夕下了班坐著早就買好的火車票...

座回嘉義溫暖的家....

今夜請妹妹幫我修個頭髮....

老妹把我最長最心愛的長髮剪了3公分...

好不容易留到有一點長就這樣沒了...

不過我染了一頭暗紅的髮色...

剪了"流海"旁邊頭髮勾到耳後...

標準的學生妹......

不一樣的感覺ㄝ....

不過還是好想留長....

我要繼續努力祈禱(頭髮快努力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74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